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絲襪破洞在私處 夫揪出妻搞曖昧

士林地院審理認定夫妻久未共同生活,形同陌路,訴訟期間不斷相互指責,客觀上已無婚姻之實,無回復可能,依此判准離婚。(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士林地院審理認定夫妻久未共同生活,形同陌路,訴訟期間不斷相互指責,客觀上已無婚姻之實,無回復可能,依此判准離婚。(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12/30 06:00

起疑心 放錄音筆蒐證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一個絲襪小破洞,揪出妻子和男同事搞曖昧!1名男子發現妻子楊女的絲襪有破洞,破洞就在私處位置,開始懷疑妻子的忠貞,暗中在妻子車上放錄音筆蒐證,果然錄到妻子與陳姓男同事間「親一個」、「50次5萬、自己人算便宜一點」等曖昧對話,氣得控告兩人通姦及求償150萬元;楊女則控丈夫離家出走,訴請離婚,士林地院昨判准2人離婚。

丈夫控告妻子部分,士林地檢署認定刑事部分罪證不足,將楊女、陳男不起訴;民事求償部分仍在審理中。

據了解,男子與楊女結婚近20年,育有2名子女,起初感情融洽,但2年多前無意間發現妻子的絲襪有一處小破洞,推敲出妻子可能外遇,在妻子車上偷放錄音筆,不久就錄到妻子跟同事陳男說:「5萬我賣了」、「你把我當成站壁的哦?」、「親一個,加油哦!」等語,陳男則以「50次5萬」、「自己人算便宜一點…」等與楊女討價還價。

妻不認錯 反指夫離家、誹謗

原告指控,因妻子的絲襪破洞就在私處部位,才會懷疑自己戴了綠帽,因而放置錄音筆蒐證,錄到妻子與陳男曖昧對話後,妻子仍不認錯道歉,才憤而提告。楊女反指丈夫案發後離家出走,兩人未共同生活,且男子竟跟小孩說「媽媽出問題」、「走入魔道」等語誹謗她,可見兩人感情已破裂,訴請離婚。

夫妻反目形同陌路 法官判離

士林地院審理認定,丈夫雖不想離婚,但始終無法對妻子疑似出軌一事釋懷,主觀上已沒有維持婚姻意願,加上夫妻久未共同生活,形同陌路,訴訟期間不斷相互指責,客觀上已無婚姻之實,無回復可能,依此判准離婚,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