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便當受阻 外送員撂人搧保全耳光

便當送貨員騎機車穿梭在禁駛機動車輛的華山文創園區內。(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便當送貨員騎機車穿梭在禁駛機動車輛的華山文創園區內。(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12/24 06:00

撂人助陣惡劣行徑遭公幹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林姓便當店送貨員,21日中午為方便送貨,直接騎機車闖入禁止機動車輛進入的華山文創園區內穿梭,被兩名保全人員攔阻後發生口角;過沒多久,林男竟撂來兩名友人助陣,對保全員搧耳光羞辱和出言恐嚇,囂張惡劣行徑被民眾錄下,張貼上網爆料,遭到不少網民「公幹」,甚至點名要封殺便當店;案由警方偵辦中。

無視文創區禁騎令 硬闖

爆料指出,21日中午12時40分左右,林姓外送員騎機車進入行人眾多的華山文創園區,由於園區公告禁止任何機動車輛進入,林男無視公告也不顧及行人安全強闖,遭兩名保全攔阻;保全告知園區禁行機車,但林男堅持要送完手上的便當,無視保全勸阻,繼續騎車找客戶。

爆料者表示,林男送完便當準備離開時,反過來對保全員嗆聲,宣稱他不知道機車不能進入,還威脅:「你給我等著!」兩小時後,林男領著兩名友人回到園區,對被害保全叫囂威脅,並掌摑該名保全一個耳光。

送完便當再返回嗆聲毆人

爆料者指稱,林男威脅該名保全,把另名稍早驅趕他的保全員也叫來,3人將第二位保全圍起,林男囂張地掐著對方後頸,一人出手搥了保全胸口,3人又是一陣嗆聲才離開,態度囂張。

保全未提告 警已查出外送員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循線查出涉嫌糾眾恐嚇及毆人的林姓男子,但保全尚未提告。警方表示,仍將傳喚林男到案說明,並追查另兩人身分。

便當送貨員(右二)帶著兩名友人包圍保全人員(右一)並動手。(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便當送貨員(右二)帶著兩名友人包圍保全人員(右一)並動手。(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