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訓10月嬰玩飲水器 虎爸拉兒手碰熱水

10月男嬰(右上圖,取自臉書)被爸爸燙傷又摔下地,母親報警後,救護車將男嬰送醫(右下圖,記者蘇金鳳翻攝)。

10月男嬰(右上圖,取自臉書)被爸爸燙傷又摔下地,母親報警後,救護車將男嬰送醫(右下圖,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7/12/24 06:00

妻搶抱 夫不慎將兒摔落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不當管教嬰兒事件!沈姓父親發現10個月大的兒子愛玩水及碰飲水器,為了教導兒子「燙是什麼」,竟拉兒子小手去碰飲水器,導致熱水流出燙傷兒子,妻子不滿要抱走沈男懷中的男嬰,2人爭執時,沈男又不小心讓嬰兒從懷中滑落,墜落1公尺高地面摔傷頭腹,妻子氣得報警指控丈夫家暴;市府社會局說,沈男疑似虐嬰,將評估朝蓄意傷害提告。

妻氣炸離家 怒控夫家暴

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說,事發時,男嬰的大伯及祖母在家但未阻止,沈男雖未飲酒,但情緒失控,社工評估沈男衝動、控制力差,且有酗酒習慣,常無故對小孩體罰,鄰居透露沈家夫妻常吵架,沈男工作不穩定;沈妻表示與丈夫在談離婚、不想回家,而男嬰還有一個3歲姊姊,由於家中無適合的人可以照顧2個孩子,市府已緊急安置男嬰及姊姊,並將評估朝蓄意傷害提獨立告訴。

男嬰與3歲姊 被緊急安置

警方表示,39歲沈姓男子打零工為業,妻子從事網拍工作,因其處理網拍工作,男嬰平日由父親照顧;沈男昨晨3點發現10個月大兒子好奇想摸飲水器,沈男便拉著兒子右手去觸碰飲水器,想要藉此讓兒子不敢再碰,但不慎誤觸開關,熱水流出燙傷孩子右手掌。

手掌燙傷 男嬰住院觀察

沈男舉動引發28歲妻子不滿,認為先生管教不當,沈妻想要從先生懷中搶回小孩時引發爭執,沈男不小心又讓孩子重摔地面,妻子大怒報警指控丈夫家暴,並將男嬰急送大里仁愛醫院,院方診視男嬰頭部、腹部有輕微挫傷,嘴唇有開放性傷口,右手掌二度燒燙傷,沒有生命危險,活動力正常,目前留院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