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廁沒水…醉翁燒屋 見二房東逃命還追打

2歲老翁縱火燒屋,還打傷二房東曾女,曾女談起仍餘悸猶存。(記者陳恩惠翻攝)

2歲老翁縱火燒屋,還打傷二房東曾女,曾女談起仍餘悸猶存。(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2/2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迪化街一棟平房前天突然竄出濃煙,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鑑識人員在現場發現瓦斯桶,懷疑是縱火,結果查出住在該處的82歲邱姓老翁,當天因上廁所後沒水可用,與二房東曾女發生衝突,竟憤而點瓦斯縱火,他見曾女跳窗逃生,還拿水管追打對方,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待邱返家後前往逮人,詢後依公共危險、傷害罪送辦。

警方調查,獨居的老翁邱垂立,因常隨手偷腳踏車而多次被逮,是轄區內知名的「腳踏車大盜」,此外也曾掛名人頭公司老闆,涉入公司法官司;4年前他在北市迪化街巷內以3000元分租雅房。

據了解,邱翁前天下午酒後返回住處欲上廁所時,發現竟沒水可洗手,氣得跑去找54歲二房東曾女理論,曾避而不見,邱翁持榔頭持續重擊曾女房門數十次,嚇得曾女躲在房內打電話報警。

警方說,邱翁見曾女始終不出面,轉而搬出客廳泡茶用的小瓦斯桶,打開瓦斯閥門,再以打火機點燃,瞬間引發「轟」一聲巨響,沙發迅速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曾女聽見爆炸聲後嚇得跳窗逃生,並拿起水管打算滅火,不料這時邱翁從後追上,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曾女還被邱翁持水管打傷鼻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