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親班狼師狎女童 寫作業 午睡也不放過

狼師猥褻示意圖

狼師猥褻示意圖

2017/12/19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安親班楊姓輔導男老師,在安親班教室、走道對女童小安(化名)摸胸及下體,連女童寫作業、睡午覺也不放過,楊師矢口否認犯行,但小安指證歷歷,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小孩指訴明確,依2次性侵、2次強制猥褻、1次性騷擾,合併判楊師8年徒刑,及得易科罰金刑5月。

狼師判刑8年

判決書指出,楊男夫妻在台中市經營國中、小學安親班,楊某負責自然、物理、數學等科目,其餘由楊妻負責,被害人小安從小三至小五都在該安親班上課,被害時未滿12歲。

小安指控,103年9月1日起至105年6月30日期間,楊姓輔導老師趁她在安親班2樓教室寫作業,以手伸進她褲子撫摸。有一次她在安親班1樓教室訂正作業,楊師以手隔著衣物觸碰她胸部,還摸她肚子問「舒不舒服」?

假裝關切 伸狼爪

小四下學期,有次在安親班教室走道,楊師趁機以生殖器隔衣物碰觸她臀部性騷擾。還有一次在安親班1樓往2樓樓梯間,楊師關切她上衣沾染墨汁,以手隔著衣物觸胸部及陰道。

105年升小五暑假期間,在安親班1樓教室,楊師趁她難以入睡,坐到身旁以手伸進她褲子。案經小安母親報警處理,經送醫後發現小安有陰道陳舊痕跡。

楊師矢口否認,辯稱應該都是不小心滑到,安親班人多,只要一喊大家都聽到,他絕對不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