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偷窺還挨揍 149公分女追打180色狼

2名女子合力攔阻身材壯碩的偷窺男。(記者邱芷柔翻攝)

2名女子合力攔阻身材壯碩的偷窺男。(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12/07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謝姓女子5日晚間在屏東縣潮州鎮某國小運動,晚間7點50分左右謝女與柯姓友人結伴上廁所時,驚見隔壁廁間伸出「狼」手以圓鏡偷窺,兩女為了要抓住色狼,踹開廁所門,赫見偷窺男身材壯碩,身高僅有149公分、155公分的謝女與柯女無懼對方身材優勢,緊抓住偷窺男的衣服,偷窺男為了掙脫順勢脫掉上衣,還對謝女揮拳,兩女一邊呼救一邊拔腿直追,終於在校門外的巷口圍住偷窺的賴姓男子,將他送警究辦。

謝女說,她上完廁所時突然看見有一隻手從隔壁廁間伸出鏡子來,當下大聲呼叫朋友的名字,兩人為了要抓住偷窺者,用力踹開廁所的門,沒想到出來的男子相當高壯,目測有180公分高。

謝女說,為避免其他人受害,兩人用力抓住偷窺男的衣服,偷窺男狡辯說是因為肚子痛才會走錯廁所,一邊說一邊掙扎逃跑,她們一路追上去,她還被偷窺男打了一拳,附近運動民眾聽到呼救聲後一起跑來圍捕。

和另1女呼救 民眾聞聲逮人

謝女表示,過去只在電視上看到偷窺、色狼的新聞,沒想到她卻遇上這種事,希望能提醒更多人注意安全。

校園的監視器清楚拍下身材壯碩的偷窺男,約在晚間7點10分躲進女廁,躲了40分鐘後,兩女察覺廁所似乎躲著偷窺男,用力踹開門,偷窺男慌張逃跑,兩名女子一路從廁所追到校門外。

警方指出,41歲賴姓男子為工程師,他辯稱肚子不舒服,急著到廁所去才沒注意到是女廁,現場未尋獲鏡子等證物,但依據被害人指控,全案依妨害秘密與傷害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