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拍車窗 遭女駕駛友人圍毆

陳姓男子酒後拍打別人車窗,反被對方友人叫人圍毆倒地(紅圈處),一名警員(左一)獲報到場拔槍嚇阻控制場面。(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姓男子酒後拍打別人車窗,反被對方友人叫人圍毆倒地(紅圈處),一名警員(左一)獲報到場拔槍嚇阻控制場面。(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12/04 06:00

醉漢友人勸架 也被打到骨折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2日晚上和友人在大里區聚餐後疑似酒醉,出手拍打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車窗,女駕駛以為陳男要打她,趕緊把車開走,並向楊姓友人求救。楊男一聽,立刻叫了4名友人「支援」,5人一到場,拿起附近的旗桿、木棍圍毆陳男,將他打趴倒地;陳男同行邱姓友人見狀出面勸架,手腕也被打到骨折,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拔槍喝阻才控制場面。陳男多處擦挫傷但無大礙,雙方也互提傷害告訴。

警拔槍喝阻 有出手的都開罰

有民眾前晚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貼出影片,影片中可看到,陳姓男子(27歲)倒在地上,臉頰旁地上有一灘血跡,一旁並有多名員警到場處理;其中一名警員拔槍喝阻控制場面,倒地的陳男爬起來,雖腳步不穩仍作勢想反擊,但被旁邊多名友人拉住,警方後來將受傷的陳男和邱姓友人(38歲)送醫,並將衝突的雙方都帶回警局調查。

霧峰警方調查後發現,被打倒地的陳男,前晚和多名友人到大里新明路一家熱炒店聚餐,陳男酒後跑到店外「盧」,友人勸他不聽,還出手拍打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車窗,女駕駛以為陳男要打她,趕緊把車開走,還打電話向楊姓友人(19歲)求救。

警方表示,楊男立刻聯絡4名友人助陣,5人到場拿起附近的旗桿、木棍圍毆陳男,將他打趴倒地,陳男的邱姓友人見狀上前勸架,左手腕也被打到骨折。警方獲報,出動6人到場處理,一開始雙方仍彼此叫囂,一名警員見狀才拔槍喝斥壓制場面。

警方事後將衝突雙方帶回警局調查,因雙方都有人掛彩,彼此都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其餘有出手的人則都以違反社維法開罰。

陳姓男子(右二)起身後仍作勢想反擊,被同行的友人拉住。(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姓男子(右二)起身後仍作勢想反擊,被同行的友人拉住。(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