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叫毒蟲男友續攤 警隔壁臨檢聞聲逮人

「小惡魔咖啡包」毒品。(記者陳昀翻攝)

「小惡魔咖啡包」毒品。(記者陳昀翻攝)

2017/12/0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鍾姓女子前天晚上和楊姓男友、廖姓女友人到汽車旅館開毒趴,2女吸到一半覺得不盡興,連夜搭計程車到台北市找藥頭買「小惡魔咖啡包」,昨天清晨返回汽旅時,未料楊男在房內睡死,鍾女在門外大力敲門、大叫,沒叫醒楊男,卻引來正在隔壁房間臨檢的員警,3人持有及吸食毒品當場被逮。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指出,22歲鍾女前天與28歲楊姓男友,入住龜山區文化一路的汽車旅館開毒趴,另找來21歲廖女一起吸食K菸、泡水飲用摻有2、3級毒品的「古坑咖啡包」,2女事後覺得不夠盡興,凌晨3點多搭計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找藥頭「拿貨」,帶回3包「小惡魔咖啡包」。

沒想到楊男鎖門呼呼大睡,鍾女不得其門而入,在門外敲門大叫,正在隔壁房臨檢的員警聽聞上前查看,2女看到10多名警察嚇一大跳,廖女不自覺用手按著包包,此舉令員警起疑,盤查後搜出摻有2、3級毒品的「小惡魔咖啡包」。

警方會同摩鐵人員打開房門,房內傳出濃濃K味,垃圾桶、矮櫃、床上均查獲K他命殘渣袋、K盤、毒咖啡包殘渣袋等,楊男驚醒堅稱只有誤吸K菸,警方對3人進行尿液快篩,2女驗出2、3級毒品反應,楊男也有3級毒品反應,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楊男和2女吸毒送辦。(記者陳昀翻攝)

楊男和2女吸毒送辦。(記者陳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