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主委自轟亡 子彈穿心後卡牆

福德正神廟。 (記者陳文嬋翻攝)

福德正神廟。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12/0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某福德正神廟的蕭姓主委,疑因積欠賭債4000多萬元,還不出錢導致精神壓力大,昨酒後在家舉槍朝自己心臟開槍,彈頭貫穿心臟後卡牆,蕭妻當時在房間內睡覺,聽到槍聲後衝出察看,發現丈夫已經斃命,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將追查槍枝來源。

疑欠4千萬賭債尋短

檢警調查,蕭姓主委有賭博前科,年輕時就曾因賭欠下大筆債務,但在友人相助下度過難關,也一度戒賭,改投資有線電視事業及土地買賣仲介。

蕭男與人為善、熱心公益,經常出錢出力幫助弱勢家庭,當地信徒去年合資建立該福德正神廟,特地請來蕭男擔任主委,希望由他發展廟務,保佑周遭店家與住戶平安賺錢。

不料,蕭男今年2月疑因豪賭,欠下4000多萬元賭債,友人出面協調喬到只剩下3000多萬元,再由多名好友代為還清,與蕭男約定每月支付2分利息,據悉蕭男每月要還的利息高達幾十萬元。

檢警表示,蕭男昨凌晨酒後返家,蕭妻見他心情不好喝醉酒,為避免與他吵架,獨自回房睡覺,不料,睡夢中聽聞客廳槍響,蕭妻趕緊衝出房門察看,赫見丈夫整個人躺在沙發上,手中握著1把手槍,心臟部位不斷冒出鮮血,嚇得報警求救。

警追查克拉克手槍來源

警消趕赴現場,蕭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仍回天乏術;現場採證研判蕭男持槍朝心臟開1槍,子彈貫穿心臟,彈頭卡在後方牆壁,現場查獲1把疑似克拉克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7發子彈,已送往刑事局鑑定。

蕭妻供稱,丈夫很重視朋友,但連積欠朋友的利息都付不出來,精神壓力很大,甚至出現尋短念頭,曾為此就醫,警方懷疑可能是蕭男自覺對不起朋友,才會選擇自戕。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記者陳文嬋翻攝)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