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大火/火場2層樓隔28房 包租婆月賺17萬

女房東連秋香返回套房協助警方調查。(記者陳薏云攝)

女房東連秋香返回套房協助警方調查。(記者陳薏云攝)

2017/11/24 06:00

4坪大套房 「根本蝸居」

〔記者陳薏云、徐聖倫、陳慰慈/新北報導〕56歲女房東連秋香兩年前,以4000多萬元買下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63號2至5樓以及65號4至5樓,一共隔出42間房間,其中39間已出租,若以平均每間月租金4500元估算,每月租金達17萬餘元,全租出去每年進帳可達220多萬元。

據警方了解,連女在土城區金城路、永和區竹林路還有出租套房,可說是富有包租婆。

56歲女 兩年前4千萬購入

此次遭祝融的4、5樓皆打通各83坪,各隔成14間,每間配有獨立衛浴,扣掉公共空間,每間約4至5坪。曾進入過該房的人說:「一個衣櫃加一張單人床,還要塞衛浴設備,幾乎沒有走路的地方,與蝸居無異。」此外,隔間全使用易燃材質,一起火就燒到不可收拾,「根本是在賺黑心錢!」

連女向警方供稱,房子買來時就已打通且是木造隔間,她原想改建,但一樓屋主不願意而受阻,只好續租,不過她跟檢方說,未來打算與建商合建都市更新,所以未改變原本格局。連女說,每間套房收租4千到6千不等,大多自己收租,有時兒子幫忙;警方詢後將她依業務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送辦,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

據了解,連女與丈夫在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開設香舖,經營20幾年,平日未收租時與丈夫一起顧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