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箱 別輕易示人

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作案用水果刀、切割保險箱的砂輪機等相關證物。(記者陳志曲攝)

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作案用水果刀、切割保險箱的砂輪機等相關證物。(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16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水電工黃元鴻長年在莊婦家做水電,得知莊婦保險箱位置,加上莊婦與他相熟,閒聊之際常透露自己經濟富裕,進而引起殺機。

員警說,莊婦將保險箱放在餐桌旁、屏風間的衣櫃內,並非大剌剌放在客廳,很難指責她毫無防備之心,但水電工與她長年往來,仍不難觀察到保險箱位置,因此建議,保險箱還是放在臥室等隱密空間為宜,過去曾有人透露家裡多麼有錢,引起竊賊覬覦,民眾應切記財不露白,不要對外人張揚家中經濟以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