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爸泡湯猝死 自閉症子枯等他身影

男子疑因心臟問題,在溫泉旅館泡湯時陳屍浴缸。
(記者簡惠茹攝)

男子疑因心臟問題,在溫泉旅館泡湯時陳屍浴缸。 (記者簡惠茹攝)

2017/11/1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48歲蕭姓單親父親,昨帶著16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到礁溪旅館泡湯,未料疑因心臟問題陳屍浴缸;他的兒子不知道父親已亡,還在浴室門口苦等爸爸出來,至少伴屍4小時。

生前有高血壓症狀

蕭男的友人說,蕭男在移民署擔任警衛工作已有10年,5、6年前妻子過世,獨自帶著2名兒子生活,蕭男的母親剛離開人世,他仍認真努力過日子,希望把兒子撫養長大,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他的兒子都未成年,以後怎麼生活讓人擔心。

警方調查,蕭男原是警察,96年轉調到移民署宜蘭收容所擔任警衛,昨中午11點左右,帶著兒子到礁溪旅館泡湯,但過了應該退房的時間,卻遲遲沒有出來,業者敲門也沒人回應。

子至少伴屍4小時

房務人員打開門後,赫見蕭男泡在浴缸裡動也不動,他的兒子懵懵懂懂的,坐在浴室門口等父親出來,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消防人員趕來搶救,發現蕭男坐在浴缸內,浴缸放滿的水都已涼了,口鼻雖在水位之上,但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治。醫院表示,蕭男到院時,身體已經僵硬且出現屍斑,死亡時間可能有4小時以上。

蕭的兒子無法對情況完整說明,甚至不清楚父親已經過世。

警方到現場勘驗,未發現打鬥跡象,蕭男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沒有他殺嫌疑,蕭男有高血壓及癲癇症狀,不排除是心臟方面問題,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