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闖貨櫃屋燒炭 留下5個月大女嬰

屏東一對夫妻被發現在里港一處貨櫃屋內燒炭自殺。(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一對夫妻被發現在里港一處貨櫃屋內燒炭自殺。(記者邱芷柔攝)

2017/11/13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一對李姓夫妻,11日下午被發現在里港鄉載興村一處貨櫃屋內燒炭自殺,警方調查,李姓夫妻均為毒品人口,李男今年9月因竊盜、毒品案通緝被捕,由於家庭風險大,警方聯繫社工前往協助,並安置才5個月大的女嬰,沒想到昨天傳出李姓夫妻燒炭自殺消息。

里港分局11日下午接獲王姓地主報案指出,在里港載興村武洛段農地上的貨櫃屋內發現兩具遺體,因貨櫃屋已荒廢多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闖入,地主在巡視農地時打開貨櫃屋才驚見裡頭躺了兩具遺體。

警方表示,貨櫃屋門窗縫隙都用毛巾塞住,屋內留有燒盡的木炭,兩具遺體呈現黑色腫大,初步研判是燒炭自殺且死亡多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未發現遺書,僅有李姓男子的皮夾,警方聯繫皮夾主人的潘姓表弟到場指認,確認兩具遺體分別為40歲、39歲的李男及其劉姓妻子。

警方調查,李姓夫妻均無業,今年6月剛生下一名女嬰,李男因竊盜及毒品通緝案遭高雄警方逮捕,李妻產女後因精神狀況不穩,通報社會處介入,女嬰目前仍由社工安置中,家屬也不解李姓夫妻為何走上絕路,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經濟因素,才會一時想不開。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9月獲報前往安置孩子,安置期間社工多次與李姓夫妻約好要看孩子的時間,但李姓夫妻都爽約,社工也曾依住址前往兩人住處,但大門深鎖找不到人,沒想到會發生憾事,目前女嬰持續安置在寄養家庭,將聯繫家屬安排女嬰後續安置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