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男有戀童癖 1夜多P逞獸慾

林男涉嫌以混合型毒品控制少男。
(記者廖淑玲攝)

林男涉嫌以混合型毒品控制少男。 (記者廖淑玲攝)

2017/11/13 06:00

〔記者陳鳳麗/綜合報導〕26歲林男以陣頭組織吸收少年,再以毒品控制並性侵少年,最小的僅9歲,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表示,林男有戀童癖,一夜找好幾個少年,除滿足其性癖好,也是一種戰利品蒐集的成就感展示。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林男專找少年性侵,最小的才9歲,可以看出他應是戀童癖者,即對性徵未發育成熟的兒童有性癖好,統計資料顯示,戀童癖以男性居多,分成固著型和情境型。

固著型是一開始即為戀童癖,情境型是後天環境形成,可能社交資源不足或自尊受創造成,該類型有可能對小孩和大人都有興趣,也可能只喜歡小孩,情境型相對上比較可能矯正,因資料有限,無法判斷林男屬於哪一型。

沈政男說,有部分戀童癖者是童年曾被性侵過,這類人易造成反社會人格,即對人欠缺同理心。林男與其他戀童癖者一樣,會去找尋對象,並且用送禮、稱讚討好方式讓看上的對象上鉤,只是他以廟會陣頭找尋對象,是戀童癖者過去較少發生的環境。

沈政男也表示,一夜找數名少年除滿足其性癖好,也是一種蒐集戰利品的成就感,而他用毒品和零用錢做為控制,再以不從就毆打及拍裸照揚言公布等方式,就是要以威脅和恐嚇手段,讓少年不敢反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