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逮娃娃機大盜 64公斤硬幣搬到手軟

警方起出重達64.5公斤硬幣。(記者陳昀翻攝)

警方起出重達64.5公斤硬幣。(記者陳昀翻攝)

2017/11/06 06:00

3人竊盜集團 偷遍全台灣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最近娃娃機風潮再現,但去年底起出現一批冒充維修工人的「娃娃機大盜」,偷走娃娃機內硬幣,前後不到3分鐘就能得手,作案地點遍及全台,受害店家不計其數;桃園市警方前天在桃園區國際路上一處洗車場逮到正在分贓的3名嫌犯,起獲8662枚10元硬幣、重約64.5公斤,員警說:「簡直搬到手軟!」

警方查出,51歲張姓嫌犯、49歲林嫌、44歲張嫌專偷娃娃機硬幣,作案前會先偷竊自小客車,再到各地尋覓目標下手,犯案時3人一組,1人把風,另2人冒充娃娃機維修工人入內,利用工具剪斷錢幣箱鎖頭、撬開錢幣箱,手法俐落,即使身旁有其他顧客,也毫不在意。

假扮維修工人 撬開錢幣箱

警方懷疑,3嫌犯案地點遍及全台,嫌犯向警方供稱,因偷過太多地方,只記得2月間在新竹工業區犯下的娃娃機竊盜案,還有這次被警方抓包的偷車案,警方昨訊後將3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張嫌等竊賊手法俐落,不到3分鐘就能搜刮娃娃機內物品和硬幣箱,還有人在門口把風。(記者陳昀翻攝)

張嫌等竊賊手法俐落,不到3分鐘就能搜刮娃娃機內物品和硬幣箱,還有人在門口把風。(記者陳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