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警之子:真相隨父親逝世而消失

殉職警蘇憲丕之子昨到法院聆判。(記者張瑞楨攝)

殉職警蘇憲丕之子昨到法院聆判。(記者張瑞楨攝)

2017/10/2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蘇憲丕之子昨進法庭聆判後情緒起伏,他強忍激動說「尊重司法判決」,卻也強調「誰能給我們道歉?司法的反覆,誰能接受?」不論判決結果為何,他以父親身為警察為榮,「真相,已隨著父親的逝世而消失了」、「他(鄭性澤)的無罪或有罪,對我們家屬而言,意義不大。」

蘇憲丕的兒子跟隨父親腳步從警,當初獲知鄭性澤獲重審及釋放,曾寫信給時任警政署長陳國恩,指人權高漲,但能犧牲被害人及其家屬嗎?有誰關心過被害人家屬的心聲?他昨天說,在一連串「巧合」下造就今日的局勢,沒人是真正的贏家。

蘇憲丕遺孀饒女士昨由律師協助發出聲明表示,「無論現在判決結果是什麼,都無法改變本人丈夫蘇憲丕警員因公殉職的事實,本人深感無奈與悲慟,請尊重本人及不願被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