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太陽會涉魚肉鄉民 出席統促黨分部成立

警方前天將廖晨向等17人一併拘提逮捕到案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前天將廖晨向等17人一併拘提逮捕到案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26 06:00

〔記者許國楨、彭健禮/綜合報導〕男子廖晨向以「天道盟太陽會頭份組」組長自居,與胞弟結合強悍的潘氏兄弟橫行苗栗地區魚肉鄉民,還強勢介入公共工程、暴力討債等不法,警方查出,統促黨今年6月才成立的苗栗芳伯黨部主委張詠貴受託協調當地一棟高級大樓修繕糾紛,這2對兄弟檔也召集小弟介入,圖謀該社區管委會的1千萬元公積金。

警方前天收網逮捕這2對兄弟及幫眾共17人,起出空氣長槍、信號彈、棍棒等證物,初步清查起碼涉及9件暴力不法案件,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查出,26歲主嫌廖晨向與21歲胞弟廖郁安結合個性強悍的18歲潘昱宇、潘昱安雙胞胎兄弟多方吸收成員加入,強勢介入公共工程、暴力討債、恃強凌弱等不法,期間因土方利益糾紛不斷。

今年6月才成立的統促黨苗栗芳伯黨部,當天成立時廖晨向兄弟等也曾前往參加。

張詠貴表示,他並不認識廖晨向兄弟等人,苗栗芳伯黨部黨員名單,並沒有廖晨向兄弟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