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稱傷者國中就出櫃 誇「他因做自己而強大」

一名網友自稱為謝男朋友,並在網上PO出謝生勇敢的一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一名網友自稱為謝男朋友,並在網上PO出謝生勇敢的一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0/22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大學交友APP「Dcard」20日晚間9時許,出現1則貼文指稱「被潑酸的謝男是我朋友」(見圖,記者陳薏云翻攝),內文寫道,謝生求學以來,沒有任何鬆懈,一直都非常努力也充滿抱負,也是大家的開心果,「隨時都逗笑身邊的人」。

網友根據媒體資訊,謝生的頭、臉部都遭到潑灑硫酸,眼部恐遭波及,擔心他可能失明;他寫道,「我想失明會讓他崩潰,讓他尖叫嘶吼,但上帝一定還會再為他開啟另一扇窗。」

這名網友還指稱,謝生從國中開始就勇於承認自己的感情狀況,並以「他因做自己而強大」來形容謝生,同時祝福謝生早日康復。​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留言「希望能早點康復」、「加油」等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