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30萬戲服遭竊 賊賤賣1千

男子王泉利被送辦。(記者 邱俊福攝)

男子王泉利被送辦。(記者 邱俊福攝)

2017/10/09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公共電視公司道具組人員,上月底將6大箱特別訂製,價值30多萬元的6、70年代戲服放在自小客車內,小客車停在北市安和路路邊,61歲慣竊王泉利發現車門沒鎖,將戲服偷走,以1000元賤賣出脫,警方逮捕王嫌,道具組人員獲知追回戲服無望,無奈直搖頭,欲哭無淚。

見車門沒鎖下手 至少涉3案

警方調查,公視近期在趕拍一組戲劇,道具組訂製4個角色的服飾,每個角色衣服、褲子約有30件,總共上百件服飾,裝在6個大手提箱內,放在道具組人員的自小客車內,趕戲時便直接駕車前往拍戲地點。

警方說,上月25日凌晨3時許,王嫌騎腳踏車行經北市安和路,見路邊1輛自小客車內有6個大手提箱,且車門沒上鎖,便直接將所有箱子搬出車外,攔計程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市的跳蚤市場,以1000元售出,隨後搭計程車回現場,騎腳踏車離去。

道具組人員一早發現車內戲服不翼而飛,非常焦急,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王嫌涉案,日前將他逮捕。

流落跳蚤市場 道具組追不回

平時居無定所的王嫌,專騎腳踏車在大台北地區閒晃,鎖定停放路邊汽、機車,下手行竊車內財物,警方初估王嫌至少涉及3起以上類似竊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