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腰痠 推拿師滑進褲底按恥骨

恥骨在私密處上方

恥骨在私密處上方

2017/10/09 06:00

輕熟女告性騷擾 推拿師︰雙腿腿骨比

〔記者余衡、謝君臨/新北報導〕推拿需要摸恥骨?1名輕熟女日前因手肘疼痛,前往新北市一間中醫診所就醫,並由推拿師進行復健,推拿時她提起長期腰痠,能否順便檢查原因,推拿師卻朝輕熟女雙腿一路往腰部按摩,最後將手伸進褲底按壓恥骨,女方事後羞憤告性騷擾,警方將全案函送法辦。

據了解,年約30歲的輕熟女因工作需求,施力不當導致手肘疼痛,日前她到住家附近中醫診所就醫,結束後醫師告知女子需要上樓推拿手部,隨後交由陳姓男推拿師進行復健,推拿時,女子想起自己長期腰痠,並詢問能否幫忙檢查原因。

陳男應允後將女方雙腿併攏,從腳底一路往上按摩至腰部,告知女子「骨盆不正需要調整」,隨後將手伸進女子外褲(未進內褲)按壓左、右恥骨,女子被觸碰瞬間驚愕不已,雖感覺不適但仍完成診療過程,離去後與友人討論後越想越不對,告男推拿師涉嫌性騷擾。

陳男供稱,每天服務病患,男女老少都有,對當事人所指控的內容沒什麼印象,但若患者出現腰痠問題,他通常會順應需求從腳底一路往上按摩到腰部,依所學專業進行「雙腿腿骨比對」,否認趁推拿時藉機性騷。

律師︰推拿隱私處涉猥褻

律師戴智權表示,陳男確實有構成「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身體隱私處之行為」的嫌疑,如果當下女子明確拒絕,陳男卻仍持續「推拿」,就有強制猥褻之嫌,不過陳男抗辯依其專業進行推拿,檢察官會審酌他究竟有無犯意,仍有爭議空間。

不過,戴智權也指出,推拿師最好在準備替女子按壓恥骨之前,就先詢問女子意願,以避免此一狀況發生。

事發診所外觀。(記者余衡攝)

事發診所外觀。(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