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我脾氣差 都是你們惹的!」李婉鈺醉鬧烤肉會

李婉鈺助理透過line發布聲明,指喝醉後失憶,造成困擾非常抱歉。(記者賴筱桐翻攝)

李婉鈺助理透過line發布聲明,指喝醉後失憶,造成困擾非常抱歉。(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7/10/05 06:00

〔記者余衡、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前天深夜應酬結束,見路旁一間洗車場前有人正在烤肉,突然下車想上前寒暄,未料近30人沒人認識她,喝茫的李婉鈺飆罵髒話還拉扯民眾,最後警方到場勸說她才離去,脫序行徑讓現場的人全看傻眼。

李婉鈺酒醒後,昨發表聲明指出,因為最近的中秋活動,連續多天跑十幾個行程又累又餓,密集跑攤喝醉後完全失憶斷片,造成困擾非常抱歉,會自我反省,也向被打擾的人道歉。

飆罵髒話拉扯民眾

新北市板橋區一家港式飲茶餐廳,前晚借用長江路上一間洗車場騎樓舉辦員工中秋烤肉,深夜11點李婉鈺現身,渾身酒氣走進騎樓大喊「我找主任,主任出來」!腳步踉蹌,在場民眾一時認不出李婉鈺,直覺是酒醉女子上門鬧事。

李婉鈺見無人應答,醉醺醺說自己要「罰一杯」!隨後搭著幾位民眾肩膀說「我是議員」!民眾被突如其來動作嚇到,要她不要動手動腳,此語疑激怒李,兩度出手打向在場男子頭部,此時眾人失去耐性,要她離開,李隨即和多人拉扯。

警方獲報到場時李婉鈺仍激動,直說「說我脾氣差?都是你們惹的!」助理準備將她扶上車時,還遭李婉鈺揮打臉部。

海山警分局表示,當時轄區江翠派出所派出5員前往,協調後請議員先離開,事件歷時近20分鐘,迄昨無人對李提告。

李婉鈺的助理說,她確實認識這處洗車場的員工,座車經過時,一時熱情下車打招呼,但不知道洗車場外借給其他人烤肉,才引發誤會。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醉後亂入民眾烤肉趴。(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醉後亂入民眾烤肉趴。(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