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遊行 毒蟲藥頭相約「捧場」

陳嫌被警方攔下趁機棄置
毒品,還辯稱「那不是我
的」,警方逮人查扣機車
。
(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嫌被警方攔下趁機棄置 毒品,還辯稱「那不是我 的」,警方逮人查扣機車 。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0/03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就在檢警追查中華統一促進黨毆打台大學生案,查出統促黨是竹聯幫介入政治的化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公開指名台灣的竹聯幫在菲國經營毒品貿易之際,中華統一促進黨前天的「慶祝光輝十月」遊行,男子陳偉銘趁機向參加遊行的友人「小呂」購毒被查獲,陳嫌聲稱要幫朋友「捧場一下」才買毒,警方懷疑毒販是竹聯幫成員,趁遊行之便賣毒,正清查兩人身分釐清。

警方調查,打零工為生的38歲男子陳偉銘,自稱前天中午從新北市住處到台北車站東三門參加統促黨遊行,等到下午2點出發遊行。

陳嫌在遊行結束後,與同樣參加遊行的友人「小呂」相約在台北車站南側廁所交易毒品,以3000元購買0.8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天下午4點半左右,陳嫌買完毒後走到台北市中山北路、北平東路口停車處要騎車離去時,巡邏員警發現他眼神飄移,直覺可疑盤查。

陳嫌遇警盤查,當場冷汗直流、左顧右盼,神情緊張,更令警方質疑;陳嫌邊回答員警問題、邊蹲下假裝綁鞋帶,卻趁機將剛買的毒品棄置在地,被員警發現,正要逮他時,陳嫌拔腿就跑,跑沒幾公尺仍被逮捕。

警方說,陳嫌聲稱要幫朋友「捧場一下」才購毒,雖沒在陳嫌身上與機車內找到統促黨相關旗幟與服裝,但懷疑「小呂」恐是竹聯幫成員,可能趁遊行之便販毒,將清查陳嫌及販毒的「小呂」是否為統促黨成員,且是否涉及集體買賣毒品。警方先將陳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追查「小呂」到案。

陳嫌被警方攔下趁機棄置毒品,還辯稱「那不是我的」,警方逮人查扣機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嫌被警方攔下趁機棄置毒品,還辯稱「那不是我的」,警方逮人查扣機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