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挽不回愛情 男潛她家上吊亡

案發地點外觀,鐵窗下方的玻璃窗疑似黃男留下的手印。(記者余衡攝)

案發地點外觀,鐵窗下方的玻璃窗疑似黃男留下的手印。(記者余衡攝)

2017/09/29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恐怖情人闖屋自殺!35歲黃姓男子與39歲吳姓女友分手後,多次前往女方住處站崗尋求復合,不堪其擾的吳女報警無效,索性搬家並聲請家暴保護令,不料昨天她託友人到原住處拿東西,竟赫見黃男闖入屋內上吊死亡多時,吳女聞訊後情緒幾近崩潰,直呼恐怖!

新北市土城區延平街巷內一處公寓,昨下午2點多被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屋內上吊身亡,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全身僵硬發黑,恐已死亡超過3天。

警方發現,死者身旁留有親筆遺書,內容除了「愛到奮不顧身、愛得難分難捨」等字句外,還提及想結束生命換取女方諒解,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應是為情尋短,且屋內冷氣運轉、窗戶緊閉,研判死者不想被人發現,尋短念頭強烈。

女不堪其擾搬走 他守候

警方查出,死者黃男曾與屋主吳女交往半年多,今年4月分手,心有不甘的他多次到吳女住處要求復合,還曾爬窗入屋,嚇壞女方及家人,吳女不堪其擾,曾求助警方及聲請家暴保護令。

9月初吳女搬家,黃男仍多次到該處探查,遍尋不著後曾傳「想要一走了之」、「妳一定會後悔」等語給吳女,沒想到吳女昨請許姓友人回家拿東西,就赫見黃男死在屋內。

附近居民說,黃男平常多站在樓梯間守候,累了就席地而睡,數日前曾有人聽聞不明開窗聲響,黃男可能就是當時開窗入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