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遭惡整 機車被移出停車格拍照檢舉

監視器拍下劉男將蕭女機車移出停車格。(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劉男將蕭女機車移出停車格。(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9/28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衰爆了!33歲蕭女平常將機車停於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上的停車格內,63歲劉男卻將她的機車拖出車格拍照檢舉,再移回原位,怪異舉止持續1週,直到蕭女一連收到7張違停罰單,細查才知被整了;警方將劉男依強制、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警調閱監視器 揪出嫌犯

據了解,劉男向新北市府檢舉時,7次都留下不同的檢舉人資料,但警方循檢舉人資料追查,發現7人竟都用同一個電子信箱,研判是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找出劉男,前天通知他到案說明。

劉男偵訊時,否認監視器拍到的男子是他,也否認電子信箱是他所有;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劉男與蕭女並不認識,加上蕭女也說自己不曾在外結怨,確切動機仍待釐清。

依強制、毀損罪嫌送辦

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副所長董吉昌表示,民眾停機車時,如果遇到被移車挪位,尤其停在最邊緣格子內的機車,很容易就被人移出停車格,進而遭開單,建議民眾停完車後不妨拍照存證,屆時若對罰單有疑慮,可向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出異議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