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女高、內湖高工 爆狼師性騷學生

中山女高證實,有4名女學生遭男狼師性騷擾。(資料照)

中山女高證實,有4名女學生遭男狼師性騷擾。(資料照)

2017/09/17 06:00

中山女高至少4人受害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又見狼師!人本教育基金會與多位家長,聯合指控台北市立中山女高和內湖高工各有一位性騷擾學生的狼師,中山女高狼師摸女學生大腿及私處,至少4人受害;內湖高工狼師手摳男生股溝、手機傳「打手槍」訊息,還在班級慶生會玩「類SM」遊戲,但學校處理不周,教育局並包庇狼師,把解聘案打回票;家長們在昨天學校日前往該校抗議。

家長抗議:北市教局包庇

包括政大歷史系教授金仕起、北市育成高中老師江佰川,以及陳端容和陳慧宏等4名中山女高家長,昨代表受害學生的家長,前往中山女高發出抗議信;金仕起表示,他們4人的孩子非受害人,但要站出來幫助受害的學生和家長。

金仕起指出,今年6月底,中山女高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已證實,有4名女學生遭男狼師性騷擾,包括傳遞具暗示性言語、文字或圖片,或遭正面擁抱、撫摸大腿、觸碰身體隱私部位,受害者疑還有已畢業的校友,可見該師持續多年侵犯學生,但校方以各種理由拒絕公布調查結果,連狼師的姓都不說。狼師請假一年後,據悉校方仍讓其回校執教。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昨指控,曾有女學生練舞蹲馬步時,遭狼師用膝蓋頂屁股;或是背後熊抱男學生、手摳男學生股溝,或於黑板上寫「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與「機會像LP,敢掌握就會變大」等語,以及手機LINE群組傳送「打手槍」訊息、要求女同學餵他吃東西,甚至舉辦班級慶生會時玩繩綁男同學的「類SM」遊戲。

馮喬蘭說,內湖高工兩度要解聘該師,但台北市教育局兩度打回票,「這不是包庇,什麼才是包庇!」

內湖高工黃姓老師,遭爆性騷擾學生。(人本基金會提供)

內湖高工黃姓老師,遭爆性騷擾學生。(人本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