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少女 4勇漢低調不居功

埋伏情殺案例

埋伏情殺案例

2017/09/15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男子黃聖峰求復合不成,由愛生恨,持刀追殺吳姓前女友,案發清晨5點多天方微亮,往來人車稀少,所幸吳女命大,統聯客運何姓、曾姓、蔡姓、劉姓4名司機聽到呼救聲,不懼黃男手上持刀,見義勇為出聲嚇阻救人;何姓司機見黃男準備騎車逃跑,衝前大腳踹倒黃男機車,曾姓司機奮勇撲前與黃男扭打,蔡姓司機忙著替吳女止血,劉姓司機則是騎車追趕逃逸的黃男,4人聯手救了吳女一命。

統聯客運公車部主任林元凱昨表示,案發地點對面是公司太平休息站和停車場,昨清晨5點,何姓等4名早班司機到場,聽到外面傳來女生尖叫及呼救聲,何姓、曾姓司機先衝出去,發現黃男持刀砍人,兩人大聲質問:「你在做什麼?」

黃男發現事跡敗露,持刀衝回機車,打算騎車逃逸,何某當機立斷舉腳把機車踹倒,黃男摔倒在地;曾姓司機則是勇敢撲前與黃男扭打,黃男掙脫後,棄車逃進一旁新福路87巷。

吳女全身是血倒在地上,4人趕緊叫救護車,蔡、何兩人替吳女壓住傷口止血,再協助消防人員將吳女送上救護車急救。附近民眾表示,若非統聯客運4位司機見義勇為救人,吳女恐怕凶多吉少,對於4名司機英勇行為給予高度肯定;4人低調不願曝光,僅透過公司表示「這是每個人應該做的」,統聯將給予表揚、獎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