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官長LINE母報平安 成遺言

士官長陳裕文前晚傳LINE給母親「回蘇澳中」,沒想到竟是最後遺言。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翻攝)

士官長陳裕文前晚傳LINE給母親「回蘇澳中」,沒想到竟是最後遺言。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翻攝)

2017/09/13 06:00

出差回營遇死劫 留下兩稚子 母悲︰兒優秀又孝順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記者黃佳琳、陳文嬋/高雄報導〕海軍蘇澳後指部士官長陳裕文遭遇死劫,媽媽面對愛子猝逝哀痛欲絕,她說,兒子很優秀,也很孝順,從不讓她擔心,兩個孫子才2歲和1歲,卻因一場車禍失去父親,媳婦是全職主婦沒工作,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誰要負起這個責任。

母盼兒葬軍人公墓

陳母表示,兒子與媳婦感情很好,兩人經常出遊,媳婦迄今仍無法接受事實。昨天海軍派員慰問,陳母提出希望兒子能葬在軍人公墓,海軍艦指部允諾全力協助。

陳母指出,陳裕文一直想調回高雄服務,雖然暫時無法如願,但部隊長官體恤他的家、老婆和小孩都在高雄,只要南部有出差機會,都會派他南下,順便就地休假陪陪家人,兒子這幾天就是南下高雄出差,卻在返回部隊途中不幸遇上劫難。

陳裕文出事前特地傳LINE給媽媽報平安,告知要回蘇澳工作了,陳母還叮嚀颱風將至,要他小心、不要出意外,沒想到話才講完,竟是生離死別。

陳母表示,兒子為了省錢,捨不得搭高鐵,每次都是坐阿羅哈客運回北部,且都選擇搭夜車,可以在車上補眠,如今天人永隔,兩個孩子還這麼小,媳婦已崩潰,她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