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之子易寶宏 夜店殺警願賠30萬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12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3年前在夜店遭圍毆致死,繼先前56名被告與家屬以4051萬元達成和解後,先前未與家屬和解的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昨也首度透過訴訟代理人表示願賠償30萬元,因仍有不少被告尚未與家屬達成共識,法官庭後諭知全案等候核辦,並將持續安排調解。

警家屬對所有被告求償5129萬元

據悉,薛家初步對所有被告求償5129萬3528元,但薛妻黃嘉鳳的律師說,確切金額尚待計算,不排除加計。其中主嫌曾威豪去年已賠付500萬元,當天帶頭糾眾的「總司令」蕭叡鴻也已賠償200萬,曾的女友劉芯彤部分,因薛妻不希望公開數字無從得知;至於當天協助糾眾的「四大司令」周譽騰、許淳凱、萬少丞及郭士均,也分別已認賠100萬、150萬、150萬及120萬元。

母說話得罪薛家人 易願代道歉

藝人易淑寬之子易寶宏等19名被告,尚未與家屬達成和解,但易寶宏昨透過代理人改口「願一次性支付30萬」,並表示若易淑寬在偵辦期間曾說話得罪薛家人,願意代為道歉,但薛妻未直接回應;另有兩位被告律師表示,若薛妻願以30萬和解,將安排被告當面致歉,但薛妻直指對方在刑事庭討論和解時態度不佳,無法接受,選擇尊重法官意見。

昨另有周姓被告的母親同意賠償,但要求分期,另有一少年在父親陪同下同意賠償,細節待雙方協商,而原本答應賠償15萬的謝姓被告,因薛家人要求25萬而作罷,靜待法院判決結果。

法官昨也對薛妻分析,被告在案件中的角色,是區分價格(指和解金額)的重要標準,希望她能個別考慮被告的求償金額,薛妻聞言落淚,但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