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暖警一句話 毒蟲決定戒了

洪男(右)聽到女副所長(左)一句「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的關懷後,主動拿出安毒交付,還說會聽話、以後不會再吸毒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右)聽到女副所長(左)一句「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的關懷後,主動拿出安毒交付,還說會聽話、以後不會再吸毒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9/11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洪姓毒蟲上月中因北部舉行世大運,到處都是警察而躲到台中來,日前在路上閒晃時卻因看到巡邏警企圖閃避,反引起注意攔查,原本極不配合的他,就在女副所長一句「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的關懷後,竟主動拿出安毒交付,還說會聽女警的話、以後不會再吸毒了,反差之大讓員警也詫異。

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女副所長鄒少君,當晚與巡佐陳頌輝、警員連聖文、曾冠瑋巡經台灣大道時,瞥見騎樓下38歲洪姓男子左顧右盼、形跡可疑,警車趨近時,洪男卻立即大步轉進平等街,警方直覺有異上前盤查,洪嫌卻顧左右而言他,完全不配合。

鄒員見其體型瘦弱,轉而主動關心並詢問晚餐吃了嗎?需不需要幫忙等語,才技巧性查出洪男有毒品前科,且為毒品採驗人口,未料鄒員進一步輕拍其肩膀並說「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後,洪男竟改口全力配合,並主動拿出安非他命0.22公克及吸食器交付,還說會聽女警的話,以後不會再吸毒了!反差之大讓員警也詫異。

洪男向警方說,上月中因北部舉行世大運,到處都是警察,他唯恐攜毒露餡,只好躲到台中來,可是在中部人生地不熟又沒有朋友,帶來的錢和毒品都快花光了,一開始看到警車怕被攔查故意閃開,沒想到還是被追上,正感到一肚子火時,卻遇上女警暖暖的關懷,頓時間怒氣全消,才會主動把毒品交出來;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