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聖品獻小模 男網友給的是…催情藥

警方攔查陳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在車內找到1只內有7包毒咖啡包的紙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陳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在車內找到1只內有7包毒咖啡包的紙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9/10 06:00

第一次見面 並排遇路檢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男子陳鈞凱透過網路認識住北部的張姓show girl,日前趁張女南下工作時邀約見面,但陳男居心不良,竟攜帶含搖頭丸成份的毒咖啡包,想要以「美容聖品」喝下膚質會變好的掰詞,誆騙張女喝下,所幸遇上警方路檢查獲毒包;張女發覺陳男意圖對她不軌,氣到翻臉大罵:「差點誤上賊船!」

搜出毒咖啡包 拗不知情

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日前巡經西屯區甘肅路、漢口路一間超商前,發現一輛白色汽車違規並排停車。警方上前盤查,29歲陳姓駕駛神情緊張,副駕駛座則坐著身材與面貌姣好的19歲張姓女子,警方要求出示證件。

小模罵:差點誤上賊船

陳男告訴警方,他在網路上認識擔任show girl的張女,趁她來台中工作時相約見面,張女則是不斷在旁點頭為陳男緩頰。

陳男下車受檢時,眼尖員警發現車內排檔桿左側塞著一只紙袋,內有7個包裝圖案跟一般市售產品不同的咖啡包,陳男表示是夜店友人推薦的「美容聖品」,喝下後「膚質變好、膚色變亮」,他打算送給張女當見面禮。

警方起疑,以毒品試劑檢測,發現呈毒品MDMA陽性反應,認為陳男想把這些毒咖啡包送給張女,分明另有不軌企圖。張女聽後當場翻臉痛罵陳男,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毒品罪嫌送辦。

張姓show girl(右)痛罵「差點誤上賊船」。(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姓show girl(右)痛罵「差點誤上賊船」。(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