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不倫播種 被抓包又再犯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17/09/06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某重量級醫學中心已婚邱姓男醫師,2年前與曾被他指導過的已婚范姓女醫師發生婚外情,范女拿掉腹中邱男的骨肉,並簽協議書同意不再與邱男往來,才獲邱妻原諒;未料,已與丈夫分居的范女,去年又懷孕並產子,邱妻與范夫為此控告兩人通姦,邱男拒絕驗DNA,且邱妻與范夫事後又撤告,台北地檢署將兩人不起訴。

檢方調查,范女婚後背著丈夫與大她20多歲的師長邱男往來,104年間還懷了邱男的骨肉,此事被丈夫發現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而邱妻得知丈夫竟與女學生有染,氣得找范女談判,要求范女簽協議書,答應不再與邱男往來並拿掉孩子後,同意不提告。

未料,去年邱妻輾轉聽聞范女再次懷孕,為確認范女腹中胎兒是誰的種,邱妻還傳訊息問范夫「你太太又懷孕了嗎?」范夫卻回覆已許久沒與妻子聯絡,邱妻頓時心涼了半截,回過頭來質問丈夫,但丈夫卻替范女說話,還反問她「妳有什麼證據?」

邱妻不滿被丈夫兩度背叛,且事後丈夫只關心她若提告,恐影響其在醫界的名聲及職位,氣到堅持對丈夫及范女提告通姦;至於范夫則是接到戶政事務所通知,告知其有非婚生子女出生登記,才知妻子竟已將外遇對象的骨肉生下來,不甘被戴綠帽,也對兩人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