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喘發作 車停路中 暖警伸援 救回一命

警方趕緊將唐姓女駕駛扶進派出所休息。
(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趕緊將唐姓女駕駛扶進派出所休息。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9/05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雙城派出所本月3日晚間巡邏準備返所時,發現1輛黑色汽車停在派出所前大馬路中央,警方第一時間懷疑又有民眾酒駕醉倒,員警上前察看,赫然發現唐姓女駕駛上氣不接下氣表示:「我…氣喘又來了…」,警方趕緊聯絡119將人送醫,唐女及時就醫撿回一命。

婦人沒帶藥 癱軟駕駛座

警方調查,47歲唐女當時欲開車返家,於新店安康路三段停等紅燈時,突然氣喘發作,身上又沒有帶藥,上氣不接下氣幾乎不能呼吸,全身癱軟在駕駛座無法動彈,短短10分鐘不到,呼吸困難讓她冷汗直流、臉部慘白。

所幸新店分局2名巡邏員警發現路中央停了1輛汽車,警方經驗原本以為,這種情況不是酒駕就是毒駕,駕駛恍神所致,等到員警上前察看,一開車門才知大事不妙;巡邏警員說,當時唐女連說話都沒力,臉上全是汗,當下先把她扶進派出所,同時呼叫救護車並安撫唐女情緒,也因及時送醫救治無礙。

夫事後取車 直謝警救命

唐夫事後回派出所取車,不斷感謝警方伸出援手,直說:「沒有你們我太太可能就沒了,真的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