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煞包車 砍竹聯前堂主

竹聯幫前孝堂堂主吳敬臣遭3名歹徒持刀砍傷。(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竹聯幫前孝堂堂主吳敬臣遭3名歹徒持刀砍傷。(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7/09/04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竹聯幫前孝堂堂主吳敬臣疑似債務糾紛,前晚9時10分在自家汽機車租賃公司前燒金紙時,突然有3名男子從計程車衝出,持刀將他砍傷,歹徒隨後搭同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

據指出,吳敬臣的債務關係複雜,除經營汽機車租賃公司外,疑似也從事放款業務,警方持續釐清動機,並已鎖定嫌犯身分。

吳敬臣在酒泉街上開了一家汽機車租賃公司,也兼營汽機車買賣。警方調查,3名行凶男子前晚搭計程車由重慶北路三段轉至酒泉街,下車後見吳敬臣正在店門口燒金紙,衝上前持刀就砍,吳手臂先被砍一刀,轉身逃命時,肩部與背部又分別各中一刀,他不支倒地,臀部再被砍二刀,3名男子隨後走到對街,搭乘同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吳敬臣已脫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吳敬臣與同為孝堂前堂主的54歲張良旭有債務糾紛,張在103年欠吳30萬元遲遲未還,吳在今年3月向法院聲請一張30萬元的債權憑證,讓張大為火光,7月向吳放話「要修理他」。

司機目睹案發經過,卻仍載3名男子離去,警一度懷疑司機是共犯,不過,司機到案表示,3名男子以3000元包他的車,事先並沒有跟他說要做什麼,只說要包車一個晚上,案發時雖然見到3男行凶,但3男手中持刀,他不敢逃跑,將3男載到基隆後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