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北宜彎道奪命 名店接班人 新婚摔車亡

江世麟結婚時牽著愛妻與愛車合照。(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江世麟結婚時牽著愛妻與愛車合照。(取自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8/21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北宜又傳死亡車禍!知名連鎖伴手禮店「維豐肉鬆」接班人江世麟,昨上午9時許,騎乘義大利MV大型重機行經北宜公路石碇路段,右彎時不慎摔車,連人帶車滑入對向車道撞上護欄,頭部重創,警消趕抵,江某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他新婚約1年的愛妻趕抵醫院,痛哭失聲。

右彎摔車 撞上護欄

有50年歷史的維豐肉鬆,創始店在台北市迪化街,在北市有多家分店,包含新光三越、信義誠品都設有專櫃,在網路上頗受網友喜愛。據悉,少東江世麟才新婚1年,即將接班維豐肉鬆。

警方調查,38歲的江世麟愛好大型重機,在他的臉書上可看到重機過彎的追焦照,他要價88萬元的義大利知名品牌重機MV AGUSTA Rivale 800,也入鏡他的婚禮相片中。

江某昨騎MV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20.9公里處往新店方向,該處為右彎道,雖彎度不大,但江某疑突然失控,出彎摔倒後滑行5公尺撞上護欄才停下,江倒地處與機車倒地處相距約2公尺。

江某的車友與經過車輛紛紛停下,上前查看狀況並報警,但江某已倒地不起,警消趕抵將他送醫,昨上午11時許不治。警方表示,江某常騎北宜公路,研判應該不是路況不熟,事發處沒有監視器,摔車原因釐清中。

妻趕赴醫院 哭斷腸

江某的妻子昨趕抵醫院痛哭失聲,頓時無法言語,製作筆錄的員警見狀也於心不忍,而江家低調處理江某後事,不願表示意見。

江世麟騎乘愛車在北宜遇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江世麟騎乘愛車在北宜遇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維豐肉鬆」少東江世麟是重機愛好者,常在臉書PO自己騎乘愛車的照片。(記者徐聖倫翻攝)

「維豐肉鬆」少東江世麟是重機愛好者,常在臉書PO自己騎乘愛車的照片。(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