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做家事滑手機 老婆被休了

越配滑手機示意圖

越配滑手機示意圖

2017/08/21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越南阮姓女子嫁來台灣不久,就吵著要出去上班,先生希望她做家事,她就坐在床上滑手機,先生憤而脫口而出「不然妳就回越南!」沒想到阮女真的拿著行李箱一去不回,絕望的先生訴請離婚,新竹地院上週判准。

越配吵著要上班賺錢

陳男說,與阮女去年1月在越南結婚,去年7月阮女來台生活,一來就吵著要上班賺錢,他擔心妻子語言不通,便向竹北中正國小、新豐山崎國小詢問識字班,並為妻子在山崎國小報名識字班,妻子於去年9月開始上課,但都愛去不去,仍吵著要上班。

陳男拗不過新婚嬌妻,便告訴她等過年後就帶她去他公司上班,到去年10月間,妻子中文也不太會講,更別說寫中文,將她帶回湖口母親家,以為妻子可以天天跟鄰居、親戚說話,國語會進步。

唸她兩句 拿行李箱走人

結果竟是妻子不打掃要居住的房間,只坐在床那邊滑手機,陳母嫌媳婦懶惰,要她回住處,他因此唸了妻子兩句,妻子不高興,他脫口而出「不然妳就回越南!」沒想到阮女竟真的拿行李箱走了。當他追出去時,已不見人影。

今年1月時,妻子曾經打電話說想回家,但又說沒賺到錢不想回越南,陳男說「妳是回來我這裡,不是回越南!」但妻子說她錢還沒賺到不想回家,由於居留證即將屆期,所以打電話給他的主要目的,是要他去辦延長居留證,陳男火大不同意,阮女卻說她願意每個月付錢,只要他幫忙辦居留證。

陳男認為,娶妻是要讓她過來台灣一起生活的,不是為了貪圖阮女那幾千元,幫她辦理來台居留,是要培養雙方的感情,但妻子來台不到2個月就離家,讓他難過到想離婚,最後法官判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