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贖金城鎮代會主席 一嫌飲彈自盡

金門警方查獲陳嫌以改造手槍飲彈自盡。(記者林欣漢翻攝)

金門警方查獲陳嫌以改造手槍飲彈自盡。(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7/08/20 06:00

〔記者林欣漢/綜合報導〕金門縣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前天遭人強盜勒贖,警方在山區產業道路找到被綁的陳天成,逮捕2名嫌犯,昨圍捕陳姓嫌犯時,陳嫌舉槍自盡,送醫不治,警方持續追緝另2名涉案男子。

金門警方18日上午接獲家屬報案,指陳天成服務處遭人搗毀,地上有血跡、陳失蹤,警方不久在金寧鄉賢庵國小垵湖分校後方,發現手腳均遭上銬、身上多處受傷的陳天成,幸送醫後已無礙。

警方調查,5名嫌犯分乘2輛自小客車,前天上午到陳天成金城鎮的服務處,以甩棍、BB槍毆打他,要求支付800萬或1000萬元現金,陳不從,被綑綁擄至金寧鄉后湖廢棄碉堡持續毆打,並遭洗劫4萬餘元、土地銀行50萬支票1張,35筆土地所有權狀、手機2支、銀行提款卡後逃逸,陳天成隨後被丟包在賢庵國小垵湖分校後方產業道路。

金門機場攔逮2嫌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陳男等5嫌,18日下午先在金門尚義機場逮捕3人,其中1人為證人,嫌犯供稱缺錢花用臨時起意犯案。警方昨午圍捕陳姓嫌犯時,陳舉槍自戕。警方先依傷害、妨害自由、組織犯罪及強盜罪嫌將到案者送辦。

金門警方圍捕時,陳嫌躲在房內舉槍自盡,床上沾滿大量血跡。(記者林欣漢翻攝)

金門警方圍捕時,陳嫌躲在房內舉槍自盡,床上沾滿大量血跡。(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