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欠160萬賭債 張誌家傳失聯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14 06:00

〔記者c/台中報導〕前中華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積欠160多萬元,上個月起疑似躲債失聯,債權人7月底到張與妻子同住的台中沙鹿妻子娘家討債,拉白布條要張出面解決,但張家無人出面。

清水分局表示,當天確實有2名男子拉白布條,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了解,發現是民事債務糾紛,警方無權干涉。沙鹿住所屬張妻娘家,初步了解張未住這邊,另張是否離婚屬個人隱私,警方不便說明。

張誌家老家在台中太平區,太平警分局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老家轄區派出所的年輕警察甚至不認識張誌家,也不知道有前球星住在這裡。

熟人已半年未見到他

當地和張誌家熟識的車行老闆、棒球教練均表示,已經半年以上沒有碰到張,也沒聽說有回來太平,手機好像也已經換了,聽到他有債務糾紛,還很驚訝詢問記者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