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加燒死1對男女 疑銘傳外籍生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頂樓加蓋的雅房內,找到1對男女焦屍。(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頂樓加蓋的雅房內,找到1對男女焦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8/11 06:00

〔記者陳恩惠、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巷內一棟4層樓公寓昨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撲滅火勢清理火場時,在頂樓加蓋的出租雅房,發現一對男女陳屍房內,承租雅房的房客為吐瓦魯籍的銘傳大學男學生艾隆兒(音譯),2名死者身分還待進一步確認。吐瓦魯為西南太平洋一個與我國有邦交的島國。

有房客告訴警方和消防人員,公寓使用桶裝瓦斯,起火時聽到爆炸聲響,懷疑火警是因桶裝瓦斯氣爆。警方漏夜調查全案起因是人為刻意或意外。

疑瓦斯氣爆引起火警

北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昨晚7時6分獲報,承德路四段277巷內公寓頂樓加蓋起火,消防局派出人車趕往,火勢不久獲得控制,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對男女焦屍。

租屋是銘傳艾隆兒

警方查訪同棟公寓住戶,樓下住戶告訴警方,房東把4樓頂樓加蓋隔成4房,目前有2間出租,一間為男性上班族,另一間租給艾隆兒。艾隆兒為銘傳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學生,目前正值暑假,因此校方未排除艾隆兒暑期返國,出租處有可能暫借給其他友人或同學,故還需進一步追查死者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