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元配隱形人 「小三」通姦判刑1年

高等法院依「一罪一罰」規定,以3個通姦罪重判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分別可易科罰金36、30萬元定讞。(記者楊國文攝)

高等法院依「一罪一罰」規定,以3個通姦罪重判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分別可易科罰金36、30萬元定讞。(記者楊國文攝)

2017/08/07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郭姓女職員和劉姓老闆婚外情,郭女還傳「他把妳當隱形人,對妳沒興趣」,及交往2年間互傳「╳,又硬了」等性暗示對話給劉妻炫耀,劉妻怒告2人,高等法院依「一罪一罰」規定,以3個通姦罪重判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分別可易科罰金36、30萬元定讞。

判決指出,王婦和劉男婚後感情不睦,前年6月,她的手機突然收到公司郭姓女職員,以丈夫劉男的臉書帳號傳來「妳老公和我在一起已2年多了,我還為他拿掉3個孩子」、「連拿掉小孩後,他還是要,經期也要」、「我相信你很愛他,但他口口聲聲說愛我」等訊息向她嗆聲。

此外,郭女還一口氣將她和劉男交往2年多來,在LINE的38個情愛對話,如「我要你,還有你的下面」等鹹溼內容,傳給王婦炫耀。

王婦怒不可遏,找公公、小叔和丈夫劉男召開家庭會議,劉男承認有和郭女交往,郭女曾3次墮胎。王婦對劉男、郭女提出通姦、相姦罪告訴;檢方將劉男、郭女2人起訴。

審理時,郭女、劉男均否認通姦、相姦等犯行,高等法院認為,經查LINE的帳號資料,王婦收到郭女傳來充滿性暗示、挑逗的對話內容,確實是劉男和郭女的對談內容,依常理,應是有性行為關係的男女朋友所為。

法官另查出,郭女確曾於2014、2015年間共3度墮胎,與郭女向王婦嗆聲,替劉男拿掉3個孩子說法相符,因此判刑確定。劉男、王婦仍有婚姻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