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騙猥褻4少男 「四大惡狼」之一遭訴

檢方認彭男罪嫌重大,依對未成年猥褻罪起訴。(記者王駿杰翻攝)

檢方認彭男罪嫌重大,依對未成年猥褻罪起訴。(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8/06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48歲男子彭金男有戀童癖,被警方列為台灣「四大惡狼」之一,7年前遭4名國中生指控,邀約他們到租屋處唱歌、喝酒,再伺機猥褻,事後給每人200元零用錢;新竹檢方偵查終結,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將彭男起訴。

事後給每人200元零用錢

據了解,彭男平日在新竹縣一處市場殺雞賣肉,體型矮胖,喜歡留著大光頭、戴眼鏡,開店時笑臉迎人,愛和客人聊天打屁,曾在1999年性侵11名未成年學童,被刑事局列為要案查緝的重點對象,與鄭燦榮、蔡方利、那春木並列為「四大惡狼」。

彭男被控於2009至2010年間收留1名蹺家國中生,提供他玩電腦網路遊戲,之後再要求少年邀其他3名被害少年到租屋處喝酒同歡,在眾人酒酣耳熱之際,彭男拿出A片播放,要求少年相互手淫,還伺機偷捏少年下體取樂,事後給每人200元當封口費。

警方後來尋獲其中1名蹺家少年,才得知彭男涉嫌猥褻4名少年,彭男偵查期間潛逃中國,直到去年11月認為風頭已過,從中國返台,一到海關就被航警局鎖定逮捕,送新竹檢方歸案,隨後被收押。

彭男供稱,4名少年的確有到他的租屋處唱歌喝酒,但沒有猥褻他們;不過4名少年指證歷歷,檢方認為彭男罪嫌重大,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