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凌虐逼債 5樓墜下慘死

鄭姓男子疑遭逼債,被押進社區電梯。(記者李容萍翻攝)

鄭姓男子疑遭逼債,被押進社區電梯。(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8/01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37歲男子鄭閎升7月28日疑遭二房東鄭松柏等4名歹徒,押進鄭男位於桃園的5樓租屋處,鄭男被膠帶綑綁雙手,毆打凌虐逼債,牙齒全被打落,還被利刃劃傷手掌,鄭男隨後從租處的強化玻璃窗戶墜落2樓雨遮,隔天傷重不治。

警方逮捕鄭松柏、黃政鴻、司啟明、彭志偉等4嫌,嫌犯說是鄭男自己撞破玻璃往下跳,鄭男住南部的父母及姊姊在檢警相驗時提出質疑,認為鄭男已被凌虐成重傷,怎可能有力氣撞破玻璃墜樓,要求檢警查出真相,還給死者公道。警方將4嫌依殺人罪嫌送辦,昨均經檢察官聲押獲准。

租新套房才2天就遇害

警方調查,鄭閎升7月26日租下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的東方帝國大廈一處套房,28日上午8點多,遭二房東鄭松柏夥同黃政鴻、司啟明、彭志偉等人,從大樓地下室押進電梯,返回鄭閎升的5樓租屋處。

鄭男在屋內被4人用膠帶綑綁雙手雙腳,並用棍棒毆打凌虐,鄭男一口牙全被打落,還被利刃劃傷手掌,隨後在破碎的強化玻璃帷幕處墜樓,凶嫌一夥見狀逃逸。

鄭男墜樓時發出巨大撞擊聲,引來警衛查看,報案將鄭男送醫,鄭男仍於隔日傷重不治。

施虐二房東稱男自己跳樓

警方發現被害人雙手雙腳遭膠帶綑綁,研判是凶殺案,透過出租套房的租賃契約,確認死亡的鄭男身分,調閱監視影像鎖定凶嫌,陸續逮捕出租房屋給被害人的鄭松柏與另3名涉案人,搜索查扣2小包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

警方說,4嫌到案時僅坦承在場,辯稱與鄭男有10萬元債務糾紛上門催債,沒有要殺死對方,是鄭男自己撞破玻璃往下跳。檢察官複訊後認為案情疑點重重,昨將4嫌聲請收押禁見,經法院裁准。

鄭男被從5樓墜落到1樓遮雨棚,送醫後傷重不治。(記者李容萍攝)

鄭男被從5樓墜落到1樓遮雨棚,送醫後傷重不治。(記者李容萍攝)

鄭男被從5樓丟下、活活摔死。(記者李容萍攝)

鄭男被從5樓丟下、活活摔死。(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