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首例》女法警深夜值勤 遭男法警拖去性侵

性侵女法警示意圖

性侵女法警示意圖

2017/07/26 06:00

〔記者王峻祺/綜合報導〕史上首例,職司偵查犯罪的地檢署竟發生男法警在值勤時間性侵女法警案!

女法警斬不倫戀 男無法接受

某地檢署W姓已婚男法警,與喪夫女法警發生婚外情,男法警無法接受女方要結束不倫戀,竟在本月22日凌晨擔服深夜勤時段,強拉一起值勤的女法警進入男備勤室性侵,事後女法警向主任檢察官泣訴︰「我在法警室被同事性侵!」檢方震怒派員拘提,W男一度潛逃,後來才投案,隨即遭羈押禁見及停職。

女法警向主任檢察官泣訴遭性侵

該地檢署昨表示,為避免再發生問題,即起停止所有女法警的夜勤,重新檢討排班流程,若人力不足,將請高分檢支援。檢察長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昨向女法警及家屬致意並道歉。

據調查,年約半百的W姓法警服務逾20年,因近水樓台搭上喪夫女同事,女法警後來衍生罪惡感,上週向W男表明要分手,W男「一時無法接受」。21日地檢署白天勤務結束,其他法警下班離開,由W男與女法警擔服深夜勤(晚間22時至隔日上午8時)值班,法警室僅他們兩人,再度提到分手一事,女方仍堅持分手,W男竟於凌晨2時把女法警拉進男備勤室,強脫女法警制服性侵得逞。

深夜僅兩人值班 被拉進男備勤室

女法警身心受創,22日下午赴醫驗傷,鼓起勇氣告訴主任檢察官,檢察長獲報,立即指派檢察官偵辦,認定W男涉有重嫌後,由3名檢察事務官執行搜索拘提;男法警滯外不歸,檢方去電要他到案,他竟拒絕及掛斷電話,晚間經同事及家人策動才投案。

男法警一度潛逃 投案被羈押

女法警表示,當初喪夫後,家裡陷入經濟困境,才與W男發生不倫戀,後來覺得對不起家人,上週提出分手要求。她說,被W男強拉進男備勤室時,因害怕不敢反抗,致遭性侵。

兩人互動看無異樣 同仁訝異

檢方認定W男犯行重大、有逃亡之虞,依妨害性自主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地檢署今將召開考紀會及移送公懲會,研議撤職處分。

地檢署同僚表示,W男育有兒女,與家人關係和睦,平日工作表現正常,看不出他和女法警的互動有異樣,如今爆出性侵醜聞,同仁均感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