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遭撞 港婦死夫傷

追撞示意圖

追撞示意圖

2017/07/18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6歲香港籍鄧姓女子,昨在同齡梁姓丈夫陪同下,專程搭機來台看婦產科,孰料2人下機後搭計程車前往診所途中,在國道遇到連環車禍,計程車與聯結車擦撞後,失控橫越6個車道,撞擊外側護欄停住,造成鄧女頭部重創不治,丈夫頭部撕裂傷,無生命危險;梁男心繫愛妻,焦急詢問醫護人員與警員:「我老婆呢?」當得知妻子死訊,崩潰痛哭:「我要看我老婆!」

這對香港夫妻來台求診,預計當天來回,昨上午9時許抵台,一下機馬上轉乘計程車,要到台北市信義路的婦科診所看診。不料,行經國道1號北上泰山路段時竟遭遇橫禍。

警方調查,54歲江男駕駛藍色小貨車,準備從五股交流道下國道1號,後方45歲吳男駕駛白色小貨車,未注意前方塞車,從後追撞江的貨車,江的貨車往中間車道彈飛。

行經該處的聯結車為閃避小貨車,緊急朝內側車道閃避,香港夫妻搭乘的計程車閃避不及,與聯結車擦撞後失控橫越6個車道,撞擊外側護欄,再往前滑行50公尺才停下。

4車連環車禍 無人酒駕

警消趕抵,發現右後座的鄧女頭皮被掀開、疑似頸椎斷裂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同車的梁姓丈夫頭部有撕裂傷,疑似顱內出血,仍在醫院觀察;陳姓運將則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

肇事的吳姓小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遭波及的葉姓聯結車駕駛與江姓小貨車駕駛幸運無傷,事故占用北上5個車道,車流一度回堵逾7公里。

警方表示,經查4名駕駛均無酒駕,初步研判應是未注意車前狀況致連環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