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討債 疑有藝人的百萬本票

警方查扣到刷卡機。(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查扣到刷卡機。(記者王冠仁攝)

2017/07/08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景氣不佳,黑幫也要講求「多元化經營」!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多年來從事暴力討債,認為「老本行」難賺又易被抓,率眾暴力討債、販毒之餘,還另闢跨國偽卡盜刷集團,先騙過銀行審核機制取得刷卡機後,再盜刷偽卡牟利,2年來至少得手1千多萬元,刑事局偵四大隊前天逮捕儲嫌及幫眾共12人移送法辦。

據了解,警方搜查儲嫌住處時,查扣不少本票,其中一組10張總金額100萬的本票莊姓當事人,與某本土劇知名演員姓名相同,該藝人以演出鄉土劇成名,但近年先後鬧出酒駕、互毆、毆打救護員等事件,儲嫌聲稱受託追討債務,但尚未接觸當事人,警方懷疑莊姓當事人就是演員本人,但仍需通知到案說明才能得知。

警方調查,51歲儲嫌20年前就從事暴力討債,先後被警方抓過4次,15年前曾將欠債的上櫃科技公司林姓總經理擄走,以電擊下體、強注毒品等方式凌虐7天,被逮後遭判刑18年,前年才假釋出獄。

儲嫌臉書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儲嫌臉書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儲嫌與他小弟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儲嫌與他小弟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