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之子酒駕 撞傷3騎士

唐浩瑄酒駕撞毀3機車。
(記者黃旭磊翻攝)

唐浩瑄酒駕撞毀3機車。 (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7/08 06:00

〔記者黃旭磊、王秀亭/綜合報導〕空軍志願役一兵唐浩瑄,昨天清晨酒駕撞傷3名騎士,唐員也是空軍737聯隊少將聯隊長唐洪安的兒子,酒後肇事還撞傷人引發注目,警方表示未接獲任何關說電話,一切依規定處理,唐員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空軍737聯隊新聞官證實,唐浩瑄確實是聯隊長唐洪安之子,唐洪安昨天在台北開會,加上未獲空軍司令部授權,不便針對此事對外發言;記者再向737聯隊政戰主任謝世業求證,公務手機直接轉進語音信箱,無法進一步探詢。

據了解,空軍志願役一兵唐浩瑄(23歲),昨天清晨6點駕車返回岡山住家,途經翠華路、崇德路口,失控衝撞前方3輛機車,汽車車頭凹陷,被撞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陳女、王女及黃男等3騎士受傷倒地,其中陳女有顱內出血情況,王女、黃男頭部及身體擦傷。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表示,唐男凌晨於前金區中正三路超商喝了3、4罐啤酒,因不勝酒力,先在超商旁停車場睡覺,睡醒後逕自開車返家,肇事後走出駕駛座,一臉茫然,警方實施呼氣酒測值達0.24,唐男供稱:「很久沒喝酒,昨晚才喝3、4杯而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空軍司令部表示,唐員為屏東439聯隊支援士兵,休假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將予以行政懲處,列入汰除檢討,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酒駕防制及法紀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