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南亞來台免簽 色情業也搞「腥男向」政策

色情業者會派人到東南亞與當地的業者合作,物色身材火辣的女子來台吸金。(記者吳昇儒翻攝)

色情業者會派人到東南亞與當地的業者合作,物色身材火辣的女子來台吸金。(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7/08 06:00

〔記者吳昇儒、王冠仁/台北報導〕政府開放東南亞國家免簽入境,色情業者把握機會引進東南亞女子,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媒合賣淫;其中,泰國女子身材高挑火辣、皮膚白皙,最受台灣男客青睞,近年逮獲的泰國賣淫女呈倍數增加,人數直逼中國賣淫女。

移民署專勤隊表示,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讓東南亞國家來台更為便利,意外為賣淫女子開方便之門。其中,泰籍女子賣淫被查獲人數,前年僅1人,隔年暴增到15人,今年至5月已99人,成長幅度驚人。

據悉,過去中國經濟差,許多中國女以假旅遊來台賣淫,目前因中國經濟好轉,中國女大都寧願留在國內賺錢,已較少願意來台,不然就要仲介拉高抽成比例,讓國內色情仲介頭疼,轉向東南亞尋找小姐來台。

業者找來小姐後拍攝火辣影片,放在網路吸引顧客,且每14至30天就換一批,維持新鮮感;尤其泰國女身材高挑火辣,有些皮膚白皙,加上整形技術好,很多直接變成混血美女,連動過手術的泰國變性人也來撈金。

資深經紀人小池說,男客都喜歡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小姐,但願出高價消費的客人越來越少,只能從東南亞等地引進小姐,降低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