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巨乳? 開燈飄嬸味

應召女「茉莉」的本尊。
(記者王冠仁翻攝)

應召女「茉莉」的本尊。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7/08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大聯盟」應召站透過LINE媒介泰國女子賣淫,業者還標榜童顏巨乳席捲來台,但日前6名泰國應召女被逮,警方發現,應召女本尊與業者的攬客圖片嚴重「人圖不符」,原來應召站刻意修圖,讓應召女變得年輕貌美,身材「腰束奶澎」,還宣稱是混血兒或金絲貓;難怪,光顧的嫖客事後都驚覺被騙了。

吃定嫖客投訴無門

警方指出,這6名「大聯盟」應召站旗下的應召女,本尊都跟攬客圖片不符,像34歲的「伊琳」,被包裝成22歲俄羅斯混血的F奶美女,攬客圖片還註明「波濤洶湧」,與本人有很大落差;另名34歲的「艾希」,業者謊稱22歲,但開燈後一看,皮膚黑多了,且身形胖很多,「根本像是兩個人」。

此外,該應召站為抓住嫖客喜歡嘗鮮的心態,或滿足嫖客特殊性癖好,會在LINE加註應召女的技巧或特色。像「伊琳」就被標註成「絕對風騷」,還可與嫖客無套吹、69、小親親;「茉莉」則會桑拿(指按摩)、舌吻。

警方表示,應召站將這些「灌水」的圖文訊息,透過網站論壇或手機通訊軟體LINE發送,不僅可拉抬應召女價格,更吃定嫖客看了「心癢難耐」無法自拔,而自投羅網。

資深刑警說,近年來,手機通訊軟體與網路發達,色情應召站用來攬客,大方PO上養眼照,讓老饕看了心癢難耐,就算到場發現「人圖不符」,也大多不願再花時間打槍了。

34歲的賣淫女艾希,色情業者對外宣稱她22歲。(記者王冠仁翻攝)

34歲的賣淫女艾希,色情業者對外宣稱她22歲。(記者王冠仁翻攝)

應召女「茉莉」雖然年紀較輕、只有25歲,但也被應召站包裝成僅20歲。
(記者王冠仁翻攝)

應召女「茉莉」雖然年紀較輕、只有25歲,但也被應召站包裝成僅20歲。 (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