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死母兄/照顧大兒子10多年 3個月前媽也倒下

鄰居得知中風母子陳屍家中,議論紛紛。(記者張忠義攝)

鄰居得知中風母子陳屍家中,議論紛紛。(記者張忠義攝)

2017/07/0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龔清綦的哥哥中風臥床多年,一直由母親獨自照顧,龔母積勞成疾、自己也中風後,兩人竟被龔男從養護中心接回家活活餓死,雖行徑冷血,家屬直斥「太過分」,但也有親戚認為,龔男因不堪照顧及經濟壓力才涉案,擔心他鬧自殺,呼籲他趕快投案。

龔男舅舅雷重信對於龔男弒親,認為基於道德倫理,實在不應該;但舅舅提到自己曾中風,龔男曾買健康食品送他,他認為龔男是承受不住壓力,才釀成悲劇。

姊怨弟愛打電動

雷重信說,他曾聽龔姊抱怨龔男愛打電動,有時打電話找不到人,竟是泡在網咖打電動;對於政府推動長照政策,雷重信呼籲政府關懷弱勢,尤其是家有重症者,且經濟有困難,政府應加強訪視,主動伸出援手,避免再有悲劇發生。

從未探視住安養院哥哥

安養中心指出,龔兄住院6年,龔男從未探視過,龔母住院3個月,他於3、4月曾到院探視1、2次,但5月迄今未前往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