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女父母︰判100個死刑都不夠

陳母談到女兒慘遭殺害之事,不斷掩面啜泣。(記者江志雄攝)

陳母談到女兒慘遭殺害之事,不斷掩面啜泣。(記者江志雄攝)

2017/06/21 06:00

〔記者江志雄、黃捷/綜合報導〕南港陳姓女模命案,嫌犯程宇被檢察官求處死刑,陳姓女模父親昨痛罵:「罪有應得、死有餘辜!」陳母哭著說:「判100個死刑都不夠!」

據了解,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本月15日曾傳喚陳女家屬,說明偵查結果。家屬表示,陳女失蹤後,多次聯繫梁女找人,梁女一開始隱瞞真相,只告知陳女和外拍廠商在一起,後來交代不出陳女去向,才承認外拍廠商就是程宇,家屬無法相信梁女完全清白,將提出再議。

陳姓女模老家在宜蘭,雙親昨晚連袂受訪,陳父神情悲傷,陳母不斷掩面啜泣,採訪結束後,陳父挽著妻子在暗夜裡步行離去,現場氣氛讓人鼻酸。

陳父說,程宇是性侵累犯,又殺害他女兒,希望法官直接判死,不要讓程再出來危害社會。

陳母說,案發之前,梁女隱瞞實情,女兒因此踏上死亡之路;陳父則說,命案現場雖未發現梁女涉案事證,但程宇為何緊咬不放?無罪開釋不代表沒有犯罪,梁女與這宗命案真的毫無關係嗎?

媒體詢問,案發至今,梁女有無打電話向陳家人道歉?陳父說,完全沒有聯繫,如果真的有心,請向死去的女兒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