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警攔查嚇到掉褲子 邊跑邊拉

吳男邊跑邊拉褲,拖慢了腳步。(記者吳昇儒翻攝)

吳男邊跑邊拉褲,拖慢了腳步。(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6/20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吳姓男子昨日凌晨酒後騎車返家,逆向行駛遇警攔查,吳男棄車逃逸時,因短褲鬆緊帶太鬆,只得提著褲頭逃竄,避免短褲往下掉,狀甚滑稽。警方最後將吳男攔下逮捕,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7毫克,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昨天凌晨1時50分,警方巡邏發現,32歲吳男從基隆市中山一路往中山二路方向逆向騎車,員警上前攔查,吳男竟棄車逃逸,警方立刻向前追捕,只見吳男邊跑步、邊拉褲子,連鞋子都掉了一只,立刻被警方追上。

吳男渾身酒味卻拒絕警方酒測,並稱警員沒有證據證明他有騎車,直到警方出示錄影畫面,吳男才乖乖配合;返回派出所時,吳男還醉言醉語怪罪員警追他,他嚇了一跳才會逃跑,害他褲子差點掉。

警方將吳男留置在拘留室內,等其酒退了之後,吳男才承認晚間跟朋友小酌,騎車回家時沒注意到已跨越雙黃線;警方也查出,吳男在工地上班,3年前也曾在桃園酒駕被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